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浮磯】元旦開胡慶




日期:12/01/01
時間:下午1點到5點 
地點:港仔西
釣法:浮游磯釣

釣餌:南極蝦
魚獲:斐氏黃臘鰺  2P



2012年的新年希望就是趕快告別打龜生活
距離上次釣到魚已經是快一個月前的事
沒有半點魚訊的日子,我再也過不下去了QQ


挑好日期=2012第一天    OK
挑好時間 =漲至6分滿     OK
挑好地點=上次阿為師狂咬的港仔西釣點   OK
這次開胡一定沒問題的啦<( ̄︶ ̄)>


果然A-SA打後沒多久就傳來咬訊


逗~~~逗~~~~


闊別已久的魚訊,我受不了啦  >///<
我要拉了 @@     
一拉!!
是小瓜瓜 一.一  
不!看這SIZES  應該只是小小瓜   Orz



很MINI的小小瓜是我今年第一尾魚

再接再勵,喔~~~喔~~~~這次拉力不錯唷
應該是個大傢伙~~~
原來是俗稱"幽面仔"的黃臘鰺

20公分左右的黃臘鰺,回家查才知魚名XD

只能說今天天氣真的好
加上時間挑得對
是釣魚以來難得遇到的大咬
這次真的讓我拉魚拉到手抽筋
(只可惜不是赤翅、黑鯛等目標魚 一.一)

台灣阿成--成仔丁,今天大概釣了2.3隻一.一

人生中的第一隻刺龜(河豚),以重量來說它是今天的第一名!

這猛然一看以為是赤翅啊!但又不太像,有誰知是啥嗎?

今年第一尾黑鯛出水,拉力十足,但有夠小隻

最小的魚獲抵佳啦!還是要拍一下作紀念


終場 破了我2011年單場最多隻的紀錄
釣上近20尾,只可惜都是小魚 
拉力最好的竟然是那隻小黑鯛一.一
說好的赤翅仔呢...XD

算了!人要知足常樂

今年也要繼續朝紀錄努力~~~Go Fishing!


☆★☆★ 同 ☆★☆★ 場 ☆★☆★ 加 ☆★☆★ 映 ☆★☆★ 


(B)海皇後記:


     經過這幾次的打龜,
     我發現釣魚只憑熱情和傻勁是不夠的
     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
     以後釣魚要看潮水、要看天氣和風浪


     看來,我也逐漸往大師之路邁進了  XD







2 意見:

好魚貨且釣場又安全~真幸福

謝謝leo大大,有機會再一起坐釣 ^o^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