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開箱文】上興岩霸1.2-530



每到歲末年終,
釣友們總是會從年終獎金裡撥個X%來購買神兵利器來犒賞自己
(至於X的範圍從1~500 都有可能,哈)


小弟不才,只敢拿出一滴滴跟朋友買了把二手的「岩霸」
就帶著大家一同來看看這開箱吧 ^O^



=====     本     =====     文     =====     開     =====     始     =====




上興是台製釣竿的首選品牌
而其中的「岩霸」 磯釣竿更是有口皆碑
當2號竿已沒辦法滿足我時(沒辦法,台灣沒大魚啦~~唉╮( ̄▽ ̄)╭)
1.2號的出現讓我二話不說就掏出錢包來




雖說是二手的,但朋友作釣沒幾次,保養得相當好

竿盒都還建在

朋友換了個更讚的竿襪給我

寶劍出鞘

不妙!娜媞又來湊熱鬧了 一.一

娜媞:看我華麗4連拍 
希歐: - -||||   娜媞,你真的活到膩了 




好輕唷,1.2號的果然不同凡響!





娜媞:人家說1.2號的竿先很軟Q,我來幫你試看看
希歐: O-(/// ̄皿 ̄)☞ ─═≡☆゜★█▇▆▅▄▃▂_   不用你雞婆 



☆★☆★ 同 ☆★☆★ 場 ☆★☆★ 加 ☆★☆★ 映 ☆★☆★  

正當我在PO文準備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時
只聽見後面傳來窸窸簇簇的聲音
回過頭一看

只見娜媞正極度認真的大啃我的岩霸 =口=
這小子,對它一點都不能鬆懈!!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