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浮磯】初六開市,腥竿開光



日期:12/01/28
時間:早上11點半到下午3點半
地點:八掌溪
釣法:浮游磯釣
魚獲:黑鯛x1



今天大年初六,是傳統開市的日子
而我也要帶著剛買的"腥竿"準備開光
這麼重要的場合
儘管風有點大,但主場--八掌溪仍是我唯一的選擇!!

到了釣場一看,釣友超多的
常站的點已站滿6.7人
= =" 太誇張了!!
人比魚還多

選好釣點,開始僑A-SA
先把南極蝦切碎

加入自製的秘方

再倒入市售的A-SA開始攪拌


接下來就是神聖的開光儀式

神兵出鞘

開始發光了!!



幸運第一擲!

老天爺待我不薄,馬上就中魚了
而且1.2號真的有差,拉力有夠讚的啦!


不知是我的秘方有效,還是就是腥竿緣故
開市第一隻魚竟然不是成仔丁,而是黑鯛ㄟ
〒▽〒 真是太幸福了
幾百年沒一尾就中小黑了

不免俗地小成大咬!XD

趁我在解結時偷吃餌的黑點


肚子超大的黑鯛




阿波又急速下沉
立刻挑腕作合


哇!竿頭又是大彎


喔~~~喔~~~這隻比較有拼勁唷!
重量也比前幾隻重多了
要是平常的2號竿我就直接引拔了
這次看在新竿的面子
還是乖乖的用撈網好了<( ̄3 ̄)>


五指黑鯛出水






只能說腥竿真的好腥啊!
今年應該會很有收獲唷



12 意見:

拜託~不要在po這種殘害小黑的照片了...每隻都小的可憐...就求求妳放了它吧!!連最後那隻搞不好連半斤都沒有 = = 想不通一點!!對付這種2kg下的黑黑,為何都需動用到這麼粗的竿子....1.X號? 無法理解

不用感到難過,除了那隻五指有帶回家外
其他都放生了
謝謝你的賞文^^

說話都這麼直接喔= ="'

論壇的大大~小魚都會放生的
海皇大大~那種人聽聽就好
不知頭尾只會一味嘴砲

他就帶那麼粗的竿子
小黑要來咬有辦法喔
釣不到少嘴砲了

開頭那隻都不到20cm你是說那有5指寬??這是騙人家沒釣過魚喔?23cm魚體體幅(不含鰭)最多只有近4指寬,別說開頭那隻你也是放生??那隻看都知道退色死亡了~

每個人的手寬最好一樣大?!
敢說人家,怎用匿名?

除了不小心帶回的那隻
其他我都放生了
謝謝指教^^

謝謝支持
我沒有放在心上啦
因為我大都拍個照就放生的
不過可能會因此減少拍照的次數吧
免得落人口實 XD

哈~~這很細了啦,
說來慚愧之前還用到2號呢
會愈來愈進步的
謝謝指教 ^^

阿市龍年小人特多'''風子也不少嗎?''真倒楣

呵~~~我們還是專心在破紀錄魚就好
這沒什麼啦!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