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浮磯】復仇,我的偽斤級紀錄黑鯛




日期:12/01/29
時間:早上11點半到下午3點
地點:八掌溪
釣法:浮游磯釣
魚獲:黑鯛2大3小(含吞勾*1),牛尾*1


假期的最後一天依然選擇到主場來作收心操
因為第六感在過年期間告訴我
紀錄魚會在今天出水

因此有別於以往,
這次誘餌採用的是針對黑格A-SA+黑格粒
雖然只是第二次用該A-SA
但上次的效果真的很驚人
黑鯛真的有聚集,相較之下成仔丁少了很多
(不打廣告,若想知牌子可問我 XD)

第一尾就是黑鯛~>放生去

陸續又拉了幾隻不夠格的黑鯛
這次避免網友的誤解,
連拍照也省了,直接放生去╮( ̄▽ ̄)╭

突然間,拉力不一樣囉
結果竟然是赫赫有名的"牛尾仔"
哇~~~這是我第一次釣到
釣魚圖鑑又新增一筆,聽釣友說這價值很高,肉質很嫩說

牛尾仔本人↓
這樣的尺寸應該還算OK啦


這時阿波又在搞怪了
要動不動,要沉不沉的
輕輕提拉作合,
一上鈎,整條線立刻繃緊並往外竄去,拉也拉不住
雖沒上次那隻的拉力大,但應該是隻近斤級的大黑格

哈!算你衰,我現在是撈網不離身
輕輕鬆鬆就將它KO

從撈網中順利將牠取出
看似斤級的黑鯛



不過其實小弟並沒有開心很久
(除了立即將它上傳到FB、一個大喊數十聲萬歲之外,
 真的沒有特別開心啦╰( ̄▽ ̄)╭ )

因為....
緊接著又來了隻同樣大小的黑鯛
我真的感謝老天 QQ
這難道就是我以德報怨的結果嗎
這下夠大隻可以帶回家了吧  XD
另一隻黑鯛
 小爆桶(沒辦法,冰箱實在太小了 XD)
最終魚獲


☆★☆★ 同 ☆★☆★ 場 ☆★☆★ 加 ☆★☆★ 映 ☆★☆★ 

(A)0129釣遊照片

(B)後記:
    由於該A-SA有舉辦活動,我信心滿滿地拿著兩隻大黑格想去換贈品
    沒想到晴天霹靂!!-(>口<-)
    竟然....竟然....我的兩隻看似斤級的大黑格
    通通才450克左右(一斤約600克) 
    唉~~~果然還是菜鳥的我,
    釣大魚~~~~~沒,那麼簡單


2 意見:

岸邊小搞有這種魚貨'''就很厲害啦'進很大不歐

哈~~是阿為師教得好啊
我要來挑戰馬祖的黑毛了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