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釣魚術語】每個釣民都該有個「菜園」!





娜:哈妮!今天希歐一大早就說要去巡"菜園"
       我們家何時有種菜了啊?一.一



妮:厚,喵阿呆看你面就災 ~~~>  =v= !!
       「菜園」裡不是種滿了菜等主人去拔嗎?
        所以在釣魚裡指的就是個人才知道的好康釣點
        這樣你懂了嗎?╮( ̄▽ ̄)╭


娜:那我就可以期待希歐"拔菜"回來給我吃了嗎?( ̄﹁ ̄) 
妮:恭喜王女 賀喜王女,又有美味可嘗了


歐:我回來了



Orz    orz    orz  <~~~希歐 (十分沮喪貌)




娜:哈妮!!!你騙人,說什麼菜園裡都是菜,你死定了


妮:這...這完全不是我的問題啊....〒▽〒



3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