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浮磯】2012年八掌溪慘痛事件





日期:12/01/14
時間:早上11點半到下午4點
地點:八掌溪
釣法:浮游磯釣

釣餌:南極蝦
魚獲:斤級黑鯛出水!! 又下水...囧rz




我永遠記得1月14日大選
這一天無風無浪 天氣晴
而我和人生紀錄魚擦身而過
充滿無限遺憾...


回想起那一天
...
...
...


自從改玩磯釣後
加上冬天狂吹東北風
已好久沒到八掌溪這個"海皇主場"來
今天正是重返榮耀的大好時機


只不過號稱大物天堂的八掌溪
同時也是成仔丁的魔窟 XD
真的不蓋大家
一小時大概可拉個10來隻的小成仔丁
明明小隻又吃得奮不顧身
我解勾都解到快瘋了 (我好怕又被刺到啊 QQ)


看起來很可愛的成仔丁


小隻又貪吃


本來還慈悲為懷會再放生的我
十分懷疑"他們"其實是同一隻
後來也被迫將牠們丟於一旁,任由自生自滅(* ̄▽ ̄)/
還好三不五時還會有些花身仔來串門子
才不致於太過無聊








這次阿波又純純欲動
我也沒抱啥期待,反正只差別是大或小的成仔丁而已╮(︶︿︶)╭
嗯,慢慢將線拉回來~~


突然間!線整個就爆衝出去~~


我根本還來不及反應


(出線!再出線!)


我真的只能勉強HOLD住,慢慢回想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時才醒悟過來:
                     我中大魚了!!


真的不能怪我,我已太久沒中過大魚了
這還是我改玩磯釣後的第一次(上一次是前打中鱸魚)
一邊和這大魚搏鬥,一邊享受著難得的拉力
手煞車捲線器終於也派上用場了
媽!我感動得快哭了


花了大概5~10分鐘,
(請原諒我不知正確時間,中大魚的人會失去時間觀念)
魚終於浮出水面


COW!好大一隻黑格!
我出運啊!我出運啊!  ★,:*:‧\( ̄▽ ̄)/‧:*‧°★ 




這時!我發現一個殘酷的事實
我的撈網放在10公尺外的肉粽上 (換點未移動)


沒關係,反正它都沒力了
為了不斷竿
我還是小心翼翼地跳下肉粽抓就好


近距離看到這斤級大物,30公分以上
總算對爸媽和阿為師有個交待了


嘖~~~嘖~~~
一邊提線引拔,一邊大喊
                                  「斤級黑鯛!GET!」


ㄟ...............


只見那黑鯛出水.....


又掉下水.....


頓時我腦中除了不斷的咒罵就剩一片空白,
我隱約記得那瞬間我手仍在空中抓了抓
彷彿想抓住些什麼,
但留下只是無限的回憶和遺憾


要不是到現在我右手仍在酸痛
我懷疑我只是作了場美夢




朋友,我說我釣到斤級大黑格
你們信嗎?




◢▆▅▄▃崩╰(〒皿〒)╯潰▃▄▅▇◣




☆★☆★ 同 ☆★☆★ 場 ☆★☆★ 加 ☆★☆★ 映 ☆★☆★ 
(A)0114釣遊照片


(B)海皇語錄


「釣魚莫非定律:當你覺得不會釣到大魚,而撈網離你愈遠時,就愈有機會釣到大魚...」











4 意見:

不相信''不相信'''一定是你在畫虎爛
沒圖沒真相'''一定是你在做夢'''哈哈哈
這是釣魚沒約我的下場'''

恭喜你成為第一名留言的網友
獲得精美釣具組! XD

你太難約了啦,這週還要去挑戰
看你要不要跟啊

靠背''你重來也沒有約過我''都嗎市我打電話約你的''不是嗎?
這周應該可以''何時?'''要去你的主場嗎?

哈哈!有啦!大大真是貴人多忘事 :P
只是你剛好都有排家庭活動或是出海丟鐵板咩
星期六日打母光,沒風浪就再去挑戰八掌溪
不知大大"腋下"如何?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