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浮磯】龜氣密佈,衰神降臨




人生像釣魚,永遠不知下一秒拉上來的是什麼

釣魚像人生,有時再努力也只換來打龜收場,更慘的是還時常會"噴裝"





這週海皇真的踢到鐵板了
連續兩天龜氣纏身,僅帶一黑一沙回來
甚至在第二天更把眾多裝備送給大海
其中包含那個新出新買的S牌秋磯A-SA桶
真悶啊!我整顆心都碎了〒▽〒

《再見了,我買過最貴的A-SA桶》




星期六帶著Nick和Ivan去到和我犯沖的第三支
釣場很漂亮,流水很美,只可惜我在這只有餵魚的份
最終只有一隻刺龜來捧場

再換點到四支半
眼看海水一片混濁
我想我的好朋友一定會出現


果不其然





還愈拉愈大隻,不得不出動撈網(“ ̄▽ ̄)



星期日和憲哥、輝哥、宗哥、阿堯偷跑前往11堆
看這流水,穩ㄟ啊!絕對是大咬的好日子


結果是大咬沒錯
只是卻是刺龜大軍來襲
再怎麼釣都是清一色刺龜
還真的沒有半點雜魚(/‵Д′)/~ ╧╧


最慘的是在收礁時
我的極劍彷彿還意猶未盡
硬是不讓我把它尾節收起來
一氣之下,我把整個a-sa桶踢到大海裡
連帶裡面的南極蝦盒、取水袋、浮標、餌杓桶
還有剛買、才用這次的南極蝦鏟
可說是損失慘重

看來要聽阿為師的,找個時間去廟裡走走拜拜了...





1 意見:

你之前預支太多漁濩了,現在要"龜"還了!!!
龜久了,就會開張啦…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