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海皇碎念】巧遇神人--馬丁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

釣魚的旅程中總要有幾個良師益友
幸運地是,我的人數仍在持續增加中 ^______________^




這週邀請華哥來體驗台南的釣況

不過馬場南堤每到假日總擠滿釣客
先看左手邊.....
嗯嗯~~~滿滿的竿子

再看看右手邊也是擠滿了人


ㄟ...畫面好像有點說不出來的異樣感
感覺有個熟悉的身影
再看清楚一點




!!Σヽ(゚Д ゚; )ノ  

這不是釣魚界的神人,馬丁大大嗎!!
一直只能在網路上拜讀他的文章和景仰偉大的事蹟
這次真的看到本人了

也不顧釣魚人應有的"矜持
(釣魚人會有這種東西嗎- -||||)
邊大喊著「馬丁大大!馬丁大大!」
邊跳著肉粽向偶像奔去


(/>///<)/╭((( ˍ△ˍ)☆


《一貫帥氣的表情》

《釣魚的英姿》

馬丁大一點都沒有明星架子
穿著他新買的LIMITED PRO救生衣
和我們開心地聊天拍照



儘管當天釣況真的很不好
但大家都笑著說

能和馬丁合照就是今天最大的收獲了!!

另外小聲地說:

「連馬丁大都打龜了,我們打龜也是應該的(  ̄ c ̄)y▂ξ」








4 意見:

小弟孤陋寡聞 馬丁是誰 馬蓋仙的弟弟嗎?

哇~~慘
樓上的真不給小弟面子 XDDD
可以看馬丁大的部落格--天才鳥釣手
(右手邊有部落格友情連結)

雖然我也是方從海皇大的臉書上得知有這號神人級人物,不過,從某個角度來看,若是貧瘠也能現欣榮,旱地兀自生根,我想一定更能添加神人的光彩...總之,還是一篇相當出色的文章,大推~

期待那天,也會有人大老遠的邊跑邊喊
「海皇大大!海皇大大!」(/>///<)/╭((( ˍ△ˍ)☆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