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開箱文】預支的澎湖魚獲


這週又排了個打龜行程
帶著憲哥、金莎&祥、丁丁去被成仔丁欺負
正當煩惱沒有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時
收到了來自澎湖的及時"魚"
東哥!愛死你啦   ≧ω≦



關於魚獲,小弟是沒爆桶過所以沒寫過爆桶文
(下次一定補,但需時多久不知道 XD)
但能獲得整箱冷凍魚獲
我猜當今世上也只有馬丁大的老婆-宜靜姐才有這福氣

就趁機寫個魚獲開箱文吧!<( ̄︺ ̄)>


《從澎湖來的冷凍包裏》


《打開是滿滿的漁獲,而且是都處理好得唷XD》

《熟悉的臭肚大軍》

《蘆筍罐的烏(紅)尾冬》

《被拔掉"針"的水針,一時間我還認不出是啥魚》

《鸚哥魚?是鸚哥魚吧 XD

《軟絲呢!我第一次看到本人....和冷凍遺體,久仰久仰

《最後是整袋高經濟價值的土魠,太感人了QQ


滿滿的一桌魚獲
竟然比我一年釣得魚還要多!!

(/‵Д′)/~ ╧╧

(忘了桌上有魚,再默默地把魚撿回來.....)

這是先向東哥預支的魚獲
下次要再去澎湖拉爽爽

釣友們看到這些還不心動嗎?
快準備好跟我一起出發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