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浮磯】打龜打不怕的假日組


不負"平日組"所托
這個六日我又幫他們把魚餵養得很好
就等他們找時間去收成了(  ̄ 3 ̄)y▂ξ



明明就是好流水,風浪也還不錯
不知為什麼就是小魚來探班





枉費我還特地買鬍鬚蝦及小沙蝦等活餌
上鈎的也只是小紅和小黑,衰小二魚組( ̄‥a ̄)




這週最大的收獲就是我找到理想好釣點
不僅閃風釣座舒適風景美好,重點是又沒什麼人
簡直可媲美澎湖外礁了<( ̄︺ ̄)>

只可惜....

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那就是好像沒啥魚   XDDDD


(o一-一)=○# ( ̄#)3 ̄)
這樣你還敢亂報!!


各位!各位!請先別生氣
先釋出幾張場景圖給大家聞香一下
我也準備好各種A-SA
準備在這點跟它們長期抗戰
就等有大魚魚訊立刻跟大家分享
一定沒問題的啦!

《我就不信這個點真的沒魚!!》


釣場照片分享: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