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海皇碎念】獨家揭爆 "海皇秘密生活"


多了「海皇碎念」的單元後
小弟覺得可發揮空間變大了
更多機會來和大家哈啦
魚獲畢竟還是其次嘛~~~

哈。哈。哈.....(“ ̄▽ ̄) 心虛貌




我會在斷竿爆線夢境中醒來,開始了每天的生活

在開車往公司的路上,開始規劃假日的釣魚行程

這週只能釣一天,是要星期六?還是星期日呢?
六的話,滿潮是7點多,這樣會咬的時段只有1~2小時   (  ̄□ ̄)ㄟ
呃~~~那還是釣星期日好了,
這樣就要把誰誰誰的約會排開了

那該用什麼釣法呢?
好久沒玩前打了,這週買小沙蝦來打黑鯛吧!
那要去哪釣呢?

正思考到這問題時,公司已經到了
收拾好思緒,開始昏天暗地的忙碌工作

(我絕不會承認我一直開著FB和LINE 看著釣友的魚獲圖片和二手釣具拍賣,
 有任何回應也一定是被盜帳號,那不是我 不是我!﹙ˊ_>ˋ﹚  )




中午休息了!

真該死,為什麼我公司就在「通X釣具」和「慶X釣具」附近
吃完飯拿著飲料 逛一下釣具店不就是最好的飯後運動嗎?
老闆娘一定很納悶,怎麼天天看到這人在這出沒
而我的錢包也在無聲無息中縮水了
 ◢▆▅▄▃崩╰(〒皿〒)╯潰▃▄▅▇◣






下班回家我又開始接續早上的議題

那到底要去哪釣呢?港仔西?八掌溪?還是其他
這時又需把邀約共同作釣的釣友考慮進去
明憲、小黑大大、金莎賢伉儷...等
哪裡才會讓大家有魚釣,釣得開心又安全呢? ( ̄3 ̄)a

不知不覺就回到家了

開始"花肉"各釣友的FB及BLOG
哇塞!原來紅衫要這樣釣  ψ(._. ) (猛作筆記)
台南有這麼好的釣點啊?  Σヽ(゚Д ゚; )ノ
1.5白竿怎麼賣這麼便宜,可惜我沒有錢 〒▽〒


睡覺前,
我會再把那本翻到爛的"超IN磯釣入門"再翻一翻
我相信一定還有我還沒融會貫通的地方
這週六日一定要好好的表現



一直到半夜三更,才依依不捨的上床
也因此,我開始斷竿爆線的夢境


★☆以上REPEAT☆★

看倌們,你們看完後是不是感嘆
「不就是釣個魚嘛,何必那麼辛苦?」

而我,
即使每一天都重覆再做這樣的事
但還是樂此不疲呢!! XDDD

這就是海皇每天的生活



今天,你作釣魚夢了嗎?







3 意見:

恭喜你,已具備成為"神人"的入門基礎。只要你持之以恆,再三年六個月後就能晉升下一階段,成為神人"見習生"。

哈哈!謝謝您唷,我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XDDD

暗!原來我的寵物店就是這樣被排掉的!="=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