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浮磯】國慶釣友同樂會


每次出門釣魚,都相當期待今天將會遇到什麼釣友,發生什麼趣事
樂愛分享這些更勝於當日漁獲(女王:反正也沒魚好PO的╮(︶︿︶)╭)
若您能出現在"漁  眾不同"裡,這將是我的莫大的榮幸...


托丁丁的福,為幫他一洗長年的打龜運
今天一人就破紀錄地扛了三大箱
準備了煉餌、南極蝦、鬍鬚蝦、沙蝦全餐
要是魚兒再不捧場,我也沒辦法了╮(╯.╰)╭


↓↓  罪魁禍首-丁丁》

果然在我海皇....所買的沙蝦的加持下
丁丁順利地開胡

他為幫這隻石鱸解勾,便把空鈎子隨手往海裡一丟
結果往上拉時    竟釣上了一尾臭肚=口=
這還有天理嗎!讓我們這些認真釣魚的人情何以堪〒▽〒


在我還在壓抑把丁丁這人才車下海時
又中魚了 又中魚了  又中魚了!!
看著他G4一直"抽搐顫抖"著,
正想叫他麥鬧啊!快把魚拉起來啦( ̄︿ ̄)

他竟轉過頭,略帶求救地語氣說:
「小朱......撈網」o(〒﹏〒)o

按!這次真的嚇到我了Σ(・ω・ノ)ノ
除了丁丁竟然真的可以釣到大魚 之外
我根本沒奢望會中大魚,撈網整支在竿袋躺的好好地
在手忙腳亂之於,只見隔壁的釣友伸出援手


《瞧丁丁開心地,這下他可是一雪前恥了》

《長約33CM的秋姑》

這時開始注意到剛剛伸出援手的英雄
且身邊帶著一位正妹
這不就是釣友們人人稱羨的神"鯛"俠侶嗎。:.゚ヽ(*´∀`)ノ゚.:。 


檢視了兩人的裝備,雖然不是橘色稀有
但也都有到金色標準齊全的等級(<(  ̄︿ ̄)︵θ 別把你暗黑術語用在這)
而且當男生中魚時,女生還會貼心地幫忙撈魚

僅管那只是一隻小小雀鯛,我還是覺得很感動XDDD



交談得知他們每週都會從高雄上來釣魚
而且還是個狠角色,不對!是2個狠角色
聽說這次拉了80條魚回高雄
嗚~~~台南的魚又變少了 Q___Q

期待下次的重逢囉!
















4 意見:

請問這個點是在安平嗎?

我知cch哥是稱讚我的寫作功力,這沒啥的啦XDDD

這是在港仔西唷,拍謝,沒特別標明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