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開箱文】人生的第一顆手煞車捲線器







手煞車捲線器(Lever Brake Reel)又簡稱為「LB」
很多人把使用它當作成為釣魚王者必經之路
沒錯!就在今天,我終於勇敢踏出了第一步
(要花錢所以很勇敢一.一)


Go  Fishing!! ~( ̄▽ ̄)~( ̄▽ ̄)~


比不上口袋夠深的各位大大
沒辦法選擇S牌或D牌
第一個手煞車我決定從國產歐酷馬熊下手


用不到一張半的小朋友,買到雙線杯的手煞
對於磯釣初學者的我而言,
真的算值回票價了^O^



花了大錢當然要徵求我家那隻同意╮(╯▽╰)╭

↓↓↓↓↓↓↓↓↓↓↓↓↓↓↓↓↓↓↓↓↓↓↓↓↓↓↓↓↓↓↓↓↓






她很中肯的下了結論!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