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浮磯】好忙,但爽度百分百的磯釣


日期:11/11/27
時間:早上6點至12點
地點:將軍漁港北堤
釣竿:上興ISO磯 2號
母線:2號pe
子線:3號卡夢
魚勾:管付1號
浮標:2B阿波
咬鉛:B+1
捲線器:歐庫馬 LB
魚餌:南極蝦 
A-SA:酒槽黑鯛 (味道好酒槽 XD)
漁獲:嘿嘿~~~白毛1P



天未亮就已經到集合地點準備痛快地釣魚
小的也沒啥野心
今天就求讓我的磯釣裝備開胡就好 拜託!QQ





算起來這僅是我第二次玩磯釣
很高興邀請到阿為師傅親身示範
只能說磯釣的眉角真的很多
看再多書、網路討論,也比不上高手在旁引導啊
(阿為師說他為人低調,所以要請他親自教導者,請洽其經紀人,也就是小弟本人我( ̄︶ ̄)/)


這次我捨棄長標,首次用起了阿波
為得就是真實感受"啥米是青"
不是,啥米是"浮遊磯"(釣)


阿為師就在我綁釣組、喬A-SA的同時
一一地把花身仔、海鰱"請"上來給我看
.
..
...
太讓人羨慕了啦,
是要何時才能輪到我>___<


就在如此怨嘆的時候,
線組連帶的阿波,咻的一聲就往外竄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出線" !!!@@


沒玩過磯釣的我,拼命轉著新買的手煞車捲線器
只是愈轉,魚愈往外跑
連模仿沈文程大喊"丟~~魚~~阿"的時間都沒有Orz
(正常人也不會學那個吧= =)


就在一陣手忙腳亂下
整個場面,我~~Hold住了
人生第一尾"白毛"出水


爸!媽!我成功啊~~啊~~啊~~


成功地讓我的腥竿、腥捲線器、腥阿波、腥A-SA桶、腥取水桶、腥南極蝦開胡了
(喂!你騙誰啊!連南極蝦也有新的唷(╯‵□′)╯︵ ┴─┴)






最後,把小魚放生,
只帶身高25CM,體重8兩的小白回家
明明就整個竿頭大彎,應該會更胖點啊!一.一


磯釣,真是"軟竿、細線、搏大魚"
好忙但爽度百分百唷!







☆★☆★ 同 ☆★☆★ 場 ☆★☆★ 加 ☆★☆★ 映 ☆★☆★

(A)1127釣遊照片


(B)
「娜媞!我帶好料回來孝敬你了」
「喵~~~」








2 意見:

大大你的A-SA只有粉而已
還是有喬其他料??

就只加南極蝦而已
改天知道秘方再來公開 XD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