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裝備指南】釣魚帽

身為一個專業的釣魚人
不可或缺的裝備道具除了把稱手的釣竿外,
最要緊的就非帽子莫屬

啥米!為什麼帽子有~~那麼重要呢?

就讓海皇我來幫你說清楚,講明白
首先,由於釣魚長時間在太陽底下
很容易就讓自己帥氣的臉蛋曬黑  --->   (X)
這時你需要一頂遮陽、透氣兼防水的帽子


那隨便一頂口以嗎   ----->(X)
你需要的是一頂符合自己個性風格,容易突顯自己,
讓人在廣大的釣場中一眼就能認出你的帽子
說真的要找一頂能配得上海皇我的,真的是有如大海撈針啊 (攤手)


就讓海皇來介紹目前我的帽子吧~~

品牌:X-MAX,配合釣魚衣,選擇黑紅兩色,兼具防水透氣


正面圖



面圖

底面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