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海皇碎念】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昔有趙雲血戰長板坡 單騎救主,
劉備摔兒子,氣著說:「小娃兒險折吾大將!」

而今RXR卻為了海皇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我只能云:「你不要走,你不要走」.....Q口Q


場景拉回將軍漁港北堤,也就是俗稱的第四支
回想那天正是風大浪大的秋磯時節 
(不就是昨天而已嗎,有這麼誇張嗎?一.一)





我拿著新買的棒棒要去試用
釣友阿文直誇說這根多棒多棒 >/////<
他的49鵰就是用這搞的(我是說黑「鯛」啦 XDDD)




由於當天風大,拋投、引拔收線都很困難
其中有一次,那根棒棒就不偏不移撞在竿子上
在我釣魚生涯裡,這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我自然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只記得我小解轉過頭回來,看到它掛底了
一如往常,我輕輕的ㄉㄨㄞ ㄉㄨㄞ兩下,先試看看能不能解開
這時,RXR就發出不滿地怒吼聲~~~~~


砰! 

它...它...它...爆  了 !!

◢▆▅▄▃崩╰(〒皿〒)╯潰▃▄▅▇◣




當下我雖然目瞪口呆
但畢竟我也是經過不少大風大浪
慢慢地拿起手機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

拍完照,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沒想到後來斷竿整節滑落大海

這下我可慌了 Σ(・口・ノ)ノ
先前我只有斷竿(G4)經驗,可沒有整節都不見的經驗啊

俗話說得好「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更別說免責書一定要有原竿節
(且其他竿節都不在了,拿到新的該節又有何用= =")


只見我手忙腳亂的在肉粽跳上跳下
為的就是在風浪中撈取斷竿節
而我的新網框,就這樣情況開了光 XDDD (苦笑)

2~3個月後見了,我的RXR
等你回來後,會發現多了很多新鄰居的 ( ̄y▽ ̄)╭







1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