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開箱文】snow peak網框



若要問我釣具中,什麼東西不需急著買?
我一定會回你:撈網! ̄ω ̄=
因為到現在,我還沒真正遇到需要出動它的大物...(泣


話雖如此,但小弟的網框已不堪使用
加上近期又得去澎湖搞大物
不得已還是得傷荷包~~
因為「敗家也是為了更多的漁獲啊」!╮(╯.╰)╭


原先買玉柄送的VFOX網及網框

由於是白鐵的關係,大部份都已生銹

最慘的是還變形=..=

只聽女王在背後嚷嚷

「怎麼?沒撈過大魚,網子也會壞唷!?」

皇:o(〒﹏〒)o

不理她繼續介紹
這次買的是snow peak 50cm網框
本來已打定主意要買S牌或D牌的 ,淡定地要給它"開落去" ﹙ˊ_>ˋ﹚
不過最後還是被老闆和我錢包給說服了
買CP值較高的snow peak網框+VFOX手編磯玉網
(還差點買了60cm的= =",幸好理智勸我別再作白日夢)


超輕量的,僅210克

 整體撐開的形狀,哇,圓的咧!(要不然呢一3一)

老闆娘強力推薦這款,不然我其實對VFOX有點感冒

展開圖


使用效果如何就看我明天的釣況了
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吧!( ̄‥a ̄)



3 意見:

snow peak網框好用嗎??
是否容易生鏽損壞??
目前想說要買VFOX網框還是snow peak網框....給點意見吧~

hi~柯兄 不好意思,因沒您的email或其他聯繫方式,就直接在這回覆囉。若針對snow peak和vfox,個人使用經驗還是建議s牌,雖然價位比較高一點,但至少用得比較久。近期blog的部份會開始整修,也建議你可到我的fb粉絲頁討論,感謝!

www.facebook.com/richgofishing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