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浮磯】七股11堆,極劍開光之旅


既然買了極劍這寶刀(開箱文請點)
當然就不能將它束之高閣
開光總要有個地點,想屠龍總也要找到龍窟!!
讓我們往11堆出發~~~GO



非常不順地,經過幾次波折我和阿文終於站在11堆前
(我是開錯好幾次路,阿文則是車子淪陷在沙灘中XD)
等著亮哥的船來接我們上釣點

還讓我意外地看到釣魚資訊論壇的憲哥jason.wang 本人
真的超開心(っ^///^)っ
只是忙著握手寒暄卻忘了合照了XD

《等待上船的眾人》



其實11堆腳路歹是眾所皆知,
通常是很辛苦的爬上去,僅有勉強擠2人的平台
我和阿文就很刻難的擠在一起相親相愛==>  (σ′▽‵)′▽‵)σ
《同在第10堆的釣友-10堆尾》

 《阿文正仔細觀察流水,準備大開殺戒》

既然主角是極劍,免不了就要來個12連拍(踢飛
呃~~那簡單四連拍就好





正當我還在搞笑,不是,是為廣大釣友在寫真紀錄的同時
阿文突然大喊
                丟魚啊!!

而且好死不死,它的線就朝我線的方向爆衝
纏~~纏~~~纏在一起了 o(〒﹏〒)o
嗚~~教練!我想釣魚啊~不想看人家拉爽爽啊囧rz
只聽阿文一直喊著出線、出線
我心裡只祈求他快點把這條大魚KO掉
總算.......


COW!是50公分的沙格,一隻就爆桶
太讓人羨慕了吧!這應該屬於金色的菁英怪了


在把纏在阿文線上的釣線剪掉重綁
我的阿波開始有了咬訊
喔喔~~這難道就是極劍的拉力感嗎
實在太讓人銷魂了~~感覺就像在拉小魚一樣

拉起來一看,原來真的是小黑格  XD
不管如何,這也是極劍的開光紀念,值得一拍


滿潮過後開始退,水流湍急
變得很難作釣,真懷疑在外礁時若遇到這情況如何釣
採用放流法,只能釣到中上層的瓜瓜
到中午只好看破收竿,結束今天極劍開光之旅


╭。☆║..釣..遊..花..絮.║☆。╮ 









 《要拍阿文的50鯛時,竟害我血流不止= =",只能牠跟我真的犯沖》








6 意見:

誤會大了,那一張 不是憲哥
只是無名小卒的我...

是下面那張照片咧 XD
大大沒看錯吧!

沒看錯,穿黑色背竿袋,站在紅色救生衣旁
穿紅色救生衣的是我表哥
那一天憲哥是穿白色shimano
他大多都是穿白色shimano
是上一張在船上那個穿白的

哈哈 謝謝大大的提醒
造成誤會真是不好意思~~~

不會啦,只是怕有損憲哥的名號
改正一下,憲哥都是穿黑工的
小東西、大東西,全身上下沒有一個不是黑工的
應該會很好認XD

+賴:ppt3 看絲襪美腿 爆乳正妹~
想嘗試奶泡嗎?
想嘗試吸奶嗎 ?
想跟你的女友抱著女上男下大的姿勢嗎?
讓你感覺到是她很想讓你插的姿勢嗎?
想讓你主動把穴穴張開讓你插?
想跟她跟你做刺激的做愛姿勢嗎?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