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外礁】遠征菊島 熱血陽光團---(2)激戰


『沒上過澎湖礁,別說你曾磯釣

   哪怕僅一次經驗,從此你會瘋狂地為之著迷』   By 海皇


抱著滿心期待且興奮地心情,

怎麼可能 睡 得 著!!XD



大家凌晨四點一到早就整裝完畢,蓄勢待發



《小七補給絕不可少》

《出發前的沉思,大物攻略必勝法》

搭上船往今天的目的地---大女人礁
開始我釣魚生涯的第一次上礁之旅



站在礁上面對著無垠地大海
一開始還不知如何下竿,如何找魚泳層
好在昨晚東哥就幫我們特訓過了
在A-SA的強力放送下
臭肚大軍開始突襲

其中以釣魚資歷較淺地草莓達人率先發難,
可說是跌破眾人的眼鏡<( ̄口 ̄!)>


幸好我也有東哥推薦的必殺餌---班長煉餌 
(那邊臭肚實在很挑食,別牌的效果沒在本島那麼好 XD)
沒讓草莓專美於前  <( ̄▽ ̄)y


臭肚的拉力真的是一流
像我們這種沒見過世面的
拉了5~6隻後,右手已開始微微發抖(照相都不穩了~(>"""""<)~ )
根本無法抵擋臭肚大軍的猛烈攻擊
第一次有拉魚拉到厭世的感覺  XDDD

加上當天天氣實在太"好"
好到海水也太過清澈
我們還看著一隻綠蠵龜在面前游來游去一.一


《還是當地人富哥專業,下次我也要帶傘=Q=》

《躲到傘中乘涼,順便合照一張》



由於清一色釣到的都是臭肚
於是下半場我開始就換起阿波釣組隨便舞弄
幸運地還讓我釣到"國旗"和厚殼,讓釣魚圖鑑又小小增加一筆


《收礁》


真是太好玩了,已迫不及待規劃下次來的行程了!!

《更多上礁心得...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