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外礁】遠征菊島 熱血陽光團---(1)暖身


釣魚追求的不是滿滿的魚獲


    而是一輩子的回憶與感動!!


時間:2012年9月8日~9月10日
團員:草莓達人、吸管、阿為師、小吳、我(依照片由左而右)

愛釣魚的我們早就嚮往澎湖拉爽爽之旅
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籌畫完成本次的上礁遠征
(不過卻花了上萬元補齊裝備 ̄▽ ̄”)


《遠征就要準備充份,冰箱、竿袋、a-sa桶...》


預算考量,我們選擇從嘉義布袋港搭船到馬公(來回不到2000元)
由於觀光船大又舒適,且只要70~90分鐘的航行時間就可抵達
有暈船的苦惱的釣友們  免驚啦!


《唯一痛苦的是要拿著一堆釣具通關 XD》


《大家看到後面的船沒?那....其實不是我們要搭的船  哈!》

《船艙內很寬敞,若能訂到樓上更舒適》



到澎湖已11點多,簡單吃過午餐就到附近碼頭小搞搞
話雖如此,漁獲卻讓我充滿驚喜
在澎湖釣到的第一尾竟然是---比目魚
太不可思議啦!!XDDDD

後來更釣到夢寐以求的目標魚---黑毛
不用等到明天上礁,我已值回票價
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 ̄▽ ̄)~(_△_)~( ̄▽ ̄)~


《會吃南極蝦的比目魚》


《HI~~海皇,歡迎來澎湖玩》


《人生的第一尾黑毛--好閃唷!c( ̄﹁ ̄)o

《聽說這叫老鼠斑 XD

眾人小試身手後,回到東哥處
今天上礁的釣友們也滿載而歸
看到那些魚獲,讓我們充滿了信心
明天目標就是那2斤的白毛~~~~
殺啊!!(#‵′)f〒﹌﹌








《待續






1 意見:

結果..暖身後~直接接回家~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