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開箱文】屠龍寶刀--極劍




在開始本文前,一定要先跟各位介紹以下這段影片




相信看完影片的你,也和當時的我一樣  驚為天人!!=口=

從此之後心裡日日夜夜想的都是它—極劍  
姑且不論中間過程是多麼的坎坷
(包括賣掉所有其他竿子籌資金,買了之後還被女王"洗臉"...等眾多慘不忍睹的過程  泣rz )

終於在此時此刻我擁有了這夢寐以求的幸福"竿"
就讓我來開箱,與大家一起分享吧 !


人生第一把Daiwa竿—極劍


為了九月上礁用而選1.5號


不愧是頂級竿,竿套也算蠻高級的

全身散發著金屬感,有如寶劍一般

我很喜歡它捲線器座的感覺,整個就是金細細

可是背面又做消光處理,整個就很有質感

手把節的部份也特別做了設計,握感極佳

小小的極劍刻字更顯得尊貴

不過最貴的還是竿身的「Daiwa」字樣

(沒有它大概可少1w元 一.一")

採用是目前高階竿必備的斜口珠

最大的特色是折不斷的金屬竿尾,好!看我的...

(開玩竿的啦,我才不敢呢XD)


╭。☆║..海..皇..碎..念.║☆。╮


大家可能會羨慕我買那麼頂級的釣竿
也可能覺得浪費錢,沒必要花這大錢,國產竿就釣得嚇嚇叫了
基本上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我也是貧窮老百姓>"<

所以我寧可一直等到合適的二手竿出現
磯釣前打兩年,我從沒買過一把新竿 XD

另外,不可否認我是追日族
因為它們的質感值得花這筆錢
但釣竿還是夠用就好,在這之前我已把其他釣竿"處理"掉了
免得家裡擺了一堆釣竿,成為日後討皮痛的鐵證 一.一

釣友們~~~~勇敢地衝啊!




4 意見:

你好 最近我也買一隻跟你一樣的極劍1.5號
不過我還沒開光 要等12月放假去外礁開個光
我想問你做釣是否會感覺一般人所說的頭重?舒適感如何阿?

我不覺得頭重,還蠻順手的
但因為是金屬尾的關係
和一般相比我覺得"頭垂垂"
不會影響作釣,是心靈層次的影響 XD

收到~
敢問大大 作釣目前極劍最大隻是幾斤阿?拉起來的感覺可否先讓我聞香一下^^

你也知道你斗膽問這問題 XD
自從拿極劍後,殺氣太重魚都不敢靠近了
倒是有去澎湖拉白毛和大隻的臭肚
大概也一斤上下而已,拉力很不錯,但沒能測出極劍的"極限"就是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