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浮磯】渡礁樂無窮!



三月接連幾次都因天候不佳
首次到澎湖外礁釣魚行終究還是難產
阿為師和我就相約先到七股11堆練習練習



我們是第二批到的釣客

船來囉!準備出發!

很難得的經驗,和一群熱血的釣友,奔向未知的釣況


我其實對11堆的大魚沒啥期待
仍是用我最愛的0.8號GAMA竿
在幾杓a-sa下水後,開始出現魚訊

第一隻請上岸的是雀鯛
還蠻大隻的呢!!

這邊沙格也不少

不過今天我釣最多的就是海雞母了,大概有7~8隻以上


阿為師也不落人後,今天全看他表現了!


今天釣況算是大好,兩人釣了20來隻
而且隻隻拉力十足,體形又在中上
花這渡礁費250元實在相當值得
附近釣場很少能拉那麼過癮的 XD

不過11點滿潮後魚訊就全無
加上風浪變大,大家只好看破回岸上了 Orz

本來以為我們魚獲那麼多,應該穩坐冠軍了


沒想到同行的釣友,拿出一隻破2斤級以上的黑牛
真是嚇壞我了=口=
第一次親眼看到那麼大隻的魚

呃~~~我還有得學呢!!


2 意見:

記得以前這邊叫12堆...也不知為何近海ㄉ肉粽算一算也只有11堆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