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浮磯】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四支半"




就在今天,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四支半"
那個傳說中釣點隱密,常有大物出沒的聖地....




釣友將軍小吳本週約我共同探詢傳說的四支半
那可是比十一堆更充滿想像的磯釣聖地
撇開成山的報告,二話不說就出團了


讓我們跟著大哥的腳步,一同探索神秘的釣點

怎麼走好一會還這麼遠啊 Orz

終於抵達傳說中的四支半


由於該釣場需橫越一大片沙灘(比十一堆更遠)
多少釣魚人的熱情都葬送在中途
不過,當我抵達該處看到這自然
我真的感動到想哭Q口Q
(阿為師都藏私,都不肯帶我來)

自然,尚未被過度濫採的菜園

一下竿就有收獲
除黑格、黑點、海雞母之外, 連刺蔥、幽面仔都來了
魚種生態相當豐富
小吳也大展釣技,拉魚拉得笑嗨嗨  
直說下次還要再來 XD





僅管當時下起陣陣的小雨(?!)
我們仍秉著釣魚人的熱情 不離不棄
較美中不足的是上鈎的都是小魚
最大僅5指左右



和小吳約定好:
下次還要再來征服這片美麗的海域!!





5 意見:

以後不穿垮褲了 XD

哈!一樣很帥啦!
沒有影響~~
這週三要不要請假再去衝啊 XD

怎可能,還是等假日,朝陽可能會來@@

請問傳說中ㄉ四支半在哪ㄋ?可否請大大透露一下呢?

從青鯤鯓南堤、北堤,將軍港南堤、北堤,由南而北分別就是第一支到第四支,所以四支半就是將軍港北堤再往北邊看的小海堤。
地點就在以前馬沙溝海水浴場北邊。

http://g.co/maps/pzahc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