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開箱文】血拼極致,奢華享受



這週回台北又敗家了
明知魚拓是萬惡魔窟
但有些磯釣精品就是這麼人愛不釋手啊 ╮(╯3╰)╭


推薦一、翔龍長標

海皇我個人很喜歡翔龍出的阿波
除了造型外,精準度也很夠
愛烏及屋的情況下,我也很喜歡他出的這款長標
雖說是長標,但其實是比較偏"籤仔"
在一些中淺釣場都很適用唷!
可惜好像只舖貨在漁拓
不然價格應該可以便宜很多



推薦二、DAIWA南極蝦盒-競技版

這東西我真的考慮好久了
這次終於鐵了心"開"下去
競技版顧名思義就體積要夠小,能掛在身上,方便取餌
而且每次只取少量夠用的南極蝦,其他的繼續放冰箱
就不怕南極蝦自體消化變成蝦皮,或是整坨糊成一團

蓋子有黑白兩色,我怕髒選擇全黑的

麻雀雖小,該有的都有,打開還有下一層


夠輕巧,可以掛在救生衣上


推薦三、GAMA毛巾夾
看到我這個,一定有不少釣友想要訐譙我  (/”≡ _ ≡)
覺得買這個CP值不高,而且毛巾就隨便丟地上或綁在身上就好
但.......
我就覺得很讚嘛  ( ̄3 ̄)a
就當是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讓我好好揮霍一下,不行嗎?不行嗎?(/‵Д′)/~ ╧╧
(以上是中魚毒病人的憤怒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