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浮磯】又是豔陽天!


一掃昨天的狂風巨浪
今天真是釣魚的好天氣  (大心



因此原訂要去將軍漁港,
臨時改變心意決定去小弟主場--八掌溪 試試手氣


一下竿立刻就有收獲
是隻小隻的帕頭仔
在黑格聖地出現這讓我很意外
帕頭仔


接下來靠著不斷施打A-SA誘魚
釣況愈來愈好
把黑格一隻隻請上來
新買的活魚網也派上用場
在台南那麼多釣場中,我也只有對八掌溪有此信心

有一些是沙格,那不是吳郭魚啦 XD 


從上次開始武器升級為GAMA0.8號 RXR
母線用2號、子線1.2號
拉魚真的只有痛快可以形容
軟竿細線搏大魚才是王道啊


尤其今天拉一隻才11兩的黑格
簡直就像大卡車一樣,好過癮啊  ^O^
大家快來投入浮磯的行列吧!
不然釣季就快結束囉


====本====日====心====法=====

以往都是以南極蝦為餌,今天與煉餌交叉使用比較
發現:


1.魚是很貪吃的,什麼都好= = 
   (不過就咬況而言煉餌效果比較好,畢竟也是研發人的心血結晶)
2.使用煉餌,浮標比阿波來得敏銳
3.煉餌較容易脫勾,讓人很無言....
 

10 意見:

版大您好!可請教您的練餌和長標的搭配嗎?
有機會可以跟著您去八掌溪搞搞嘛?

TO 無名氏
說請教不敢當啦!
當然歡迎一起交流學習
不過沒有你的聯絡方式,方便加我fb和我聯絡嗎^^

版大您好..板大也住佳里...我是新手有機會也可跟板大去巴掌溪嗎

可以啊,歡迎^^
是和一樓同一個人嗎?
記得加我FB或留下聯絡方式唷~~

板大一樓那個應該是不同人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32920823版大不知道如何加你FB我的FB

版大你赫!
我已經有在FB裡頭加你囉,最近八掌溪的釣況好像也還不錯唷~~
有機會在一同出發吧!~

最近八掌溪的釣況滿穩定的唷!可以去搞搞看~^^

版大你好 使用練餌通常都是吃到竿尾才揚竿類式像筏竿一樣 因為我一年四季都釣練餌 如果沒吃到竿尾通常是2 3指的小魚 很少MISS除非斷線 僅供摻考如有冒犯請多包含

謝謝大大的分享訣竅
由於釣練餌次數不多經驗尚不足
下次我再你依你方式試試,謝啦^^

版大你好 我經常看你的釣魚報導真的很吸引人 釣魚這麼多年很少看到像你一樣的釣友 對於釣技及地點一點都不藏私 對於你的報導讓我想起剛學釣魚時的熱血也希望版大能繼續熱血下去 對於昨天跟你說的煉餌方法是我多年的經驗或許不一定是對的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都是在好美里釣居多希望有緣會相遇的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