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浮磯】我其實是去觀光的!(下)


參觀完馬祖新地標--媽祖石雕像後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對於來到磯釣天堂卻只釣到一條小七星
實在是心有不甘啊  XD


明天只剩半天,帶我到你們的秘密釣點吧
心想就算地形再難走,只要有魚一切都是OK的


沒想到....


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廢棄營區




穿越碉堡重重的關卡
走過一長串的階梯
雖然不像昨天攀岩爬山,但其實也挺累人 Orz

終於來到的海岸邊




!!!


不會吧
今天要在這釣?!!






由於剛好退潮的關係
整個下方的岩石都露了出來
加上浪大水流湍急
下方即使有魚,也會被打得眼冒金星
更別說釣組無法順利維持在釣層而掛底


連我這熱血的釣魚狂,也只能搖搖頭再覓新釣點o(︶︿︶)o


我們又開始翻山越嶺...





拔山涉水






或許大家看我講得很輕鬆
但在當下,其實真的要步步為營
在這邊,我真的了解到什麼叫「磯釣」( ° ▽、° )
台灣的釣場跟這比起來只能算是小兒科


結果到了釣點,發現底下仍是浪濤洶湧
且還是迎風面 加上不好立足
朋友說了一句話,我差點崩潰◢▆▅▄▃崩╰(〒皿〒)╯潰▃▄▅▇◣




他是這麼說的...


好吧!看來我們只能繞到另一個山頭囉(面帶微笑)




於是我們又走到另一個山頭









這次不管怎樣我都要拋竿作釣了
我也沒多的體力再走下去了 XD
早知今天地形這麼險惡
我寧可選擇昨天那辛苦但短暫的釣點









不過也因為如此嘗到了報應   XD
在6米高的礁岩上作釣兩人便一直掛底
最終就以打龜收場


結束這次爬山、吹海風  and觀光的行程


馬祖,下次再來挑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