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浮磯】我其實是去觀光的!(上)



應該有很多人期待我這次的馬祖釣遊
但出了這裡我抵死不會承認我是去釣魚
其實...我是去爬山吹海風 and 觀光的 (無誤)



回想起那一天...


搭著清晨6點多往馬祖南竿的第一班飛機
意外地發現同機裡還有其他的釣客
他們預計在北竿待四天,果然是中毒已深 XD







馬祖不再是天涯海角,短短50分鐘就到了
但當天是鋒面來襲最低溫(5℃),
冷得叫人直發抖 -(>口<-)
朋友虧我真是來錯時候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啊o(〒﹏〒)o



丟下行李,立馬前往釣場
今天可是要釣上一整天的魚
(再次強調,觀光是主要行程,釣魚是其次的,只是剛好這天的行程就剛好排這樣╮(╯3╰)╭)


阿~~娘~~喂
到馬祖釣點我真的嚇一跳=口=
看下圖,你以為我是單純拍風景嗎?
看得出來嗎?其實這是要下去釣點的路 XD


諾!你看我朋友身先士卒,幫我開路




釣個魚一定要這麼辛苦嗎?
還得爬山拉繩索XD
我好想念台南的八掌溪和港仔西啊Q_Q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今天的釣點
也難怪朋友說他們一次就釣一整天
要叫我再花幾十分鐘爬上去吃個午餐再下來
嗯~~~~~死   也不肯= =


天冷、浪大,水又混濁
這麼多不利因素,看來這次只能等待奇蹟了


幾個小時後...Orz
我馬祖的第一尾魚就莫名其妙地被我拉起來
聽朋友說是叫石頭公,好Q好可愛...= ="


又過了一陣子
第二尾仍是石頭公
(絕對不是同一隻 ,但一樣小隻就是一.一)



眼看最佳吃餌的滿潮期都過去一、兩小時了
是該看破準備收一收了


而意外總在絕望之後,
這時我的浮標不自然地動了動
這已是今天一整天最清楚的魚訊了


一拉,是大魚ㄟ(跟前面兩隻石頭公比起來)
感動得快哭了
而且還是從未釣過的七星鱸
朋友覺得能用南極蝦釣到真的是很瞎 XD











不管啦!
就當是媽祖娘娘保佑
賜給善男希歐的小小奇蹟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