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浮磯】海龍的咆哮



若說流年不利的人需要安太歲
我想...每個釣友出發前
應該都要先拜一下海龍王  o(〒﹏〒)o

開著車在七股探索磯釣新釣點
經過11堆時,看見馬路中央出現一灘黃沙
不在意地快速往前推進


ㄟ...怎麼卡住了???
靠!這沙還不是普通的深=口=


看著四輪都陷在沙裡
第一次遇到這狀況的我進退維谷
只能拼命摧動著車前進後退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巴庫成功,脫離了困境Q口Q


我看著剛剛卡點的位置,
離柏油路只差不到20CM的距離ㄟ
愚蠢的我做了一個自以為聰明的決定


我踩盡油門再次衝向前去!!


於是.....我又卡點了....〒▽〒  e04*∞


若故事就到此結束,那不過只是顯示我的愚蠢而已,
而這其實是又蠢又衰的故事....


剛開始手氣還算不錯




但悲慘的命運才剛要開始
釣組掛底了,阿波飄走了

嘖,這沒什麼,身為一個專業的釣魚人
我隨時隨地都準備好阿波救回器<( ̄︶ ̄)/


但因沒使用過的經驗,
拋了幾次大爆投之後,
看著高檔的阿波從此消失在海平面Orz


哼!沒關係,我還有預備的,再繼續作釣...


呃~~又掛底了!
這次手腳快速的拿起撈網
按!!怎麼沒辦法往前伸
都怪我上次沒將玉柄清洗弄乾
也別這時給我出狀況啊 XD


再拿出阿波救回器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小心的選定方向,抓好力道 帥氣地拋出
只見它在天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
不禁發出讚嘆:好!
好...好...好奇怪唷~~~  
它怎麼沒綁在我釣線上⊙0⊙


有句棒球名言最適合描述當時: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了!!


這一天,
我損失2個阿波,1個阿波救回器...(/‵Д′)/~ ╧╧




╭。☆║..釣..遊..資..訊.║☆。╮


日期:12/2/19
地點:港仔西





裝備:岩霸1.2-530、DESPINA C3000DXG
釣組:母線2.5號、子線1.2號、管付千又2號、3B阿波


裝備:岩霸1.2-530、DESPINA C3000DXG
祭品:翔龍阿波*2、阿波救回器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