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浮磯】一次十鯛,心滿意足



日期:12/2/12
時間:早上11點到下午2點
地點:八掌溪



裝備:岩霸1.2-530、DESPINA C3000DXG
釣組:母線2.5號、子線1.75號、管付千又2號、3B阿波
魚獲:黑鯛 *6

在昨天勉強幫新買的DESPINA開光後
今天繼續帶它見見世面


雖沒放晴卻是釣魚的好天氣
也難怪釣場到處擠滿了人 XD





我今天有如神助,釣況好得嚇死人
(拍謝,讓我小小臭屁一下<(_ _)>)
不僅"台灣阿成"沒來搗蛋
(全場只釣上一隻,這在號稱"阿成魔窟"的八掌溪可說是另類神蹟!!╰( ̄▽ ̄)╭╰( ̄▽ ̄)╭)
鯛妹接二連三地來報到
尺寸太小(未滿20cm的)的都放生
這也是我對它的期許,把自己養大再來報到<( ̄ c ̄)y▂ξ

 以下都不同隻唷 XD 且size太"小"都放生了


好久沒釣到赤翅仔囉 ^O^




還愈釣愈大隻
到最後不得不出動撈網


還把我的勾子弄到變形了= =


有了前幾次一隻就爆桶的經驗
這次我特別帶了活魚扣
但.....五門好像不太夠╮(╯3╰)╭


終場共釣了十鯛妹,9黑1赤翅
而且還不計中途跑掉的兩隻 囧rz


活魚扣派上用場


六妹圖

今日最大隻,13兩,30CM



☆★☆★ 同 ☆★☆★ 場 ☆★☆★ 加 ☆★☆★ 映 ☆★☆★


(A)0212釣遊照片


(B)海皇心得:


最近小弟釣況好到不可思議( ̄▽ ̄)~*
每次出門都有黑鯛入帳之外,
成仔丁也不再附身(⊙o⊙)a


個人覺得有以下幾種可能:
1.今年黑鯛比較晚進,所以現在正是最佳時點!
2.這把新買的岩霸1.2真的太腥了,可說是剋黑神兵!!(當然DXG也很讚啦XD)
3.特製的A-SA加料見效,把黑鯛引來,成仔驅散<( ̄︶ ̄)/


非常感謝上蒼的恩賜~~



7 意見:

TO WCF

運氣好啦~~剛好最近是黑鯛的旺季咩!

以往不到半斤的size,現在都到半斤,
可見冬天肥油真多!肚子都很大!

好棒的釣遊阿~
希望回南部時有機會能跟您學習
^^"

To 桃園阿和
有機會啦,就等你南下囉 ^^

請問一下!!特製的A-SA是怎麼調配的可以教我一下嗎??感謝

說來慚愧,所謂的特製A-SA主要是加上過期的泡麵和沒用完的粒子餌,所以不是您想得那種"特製",不過別擔心,若我有認為不錯的牌子或方式,一定會拿出來分享的!!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