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浮磯】紀錄就是用來打破的


日期:12/2/5
時間:早上7點到10點
地點:七股11堆(點此看詳細位置)
裝備:岩霸1.2號、okuma力霸手煞
釣組:母線2號、子線1.75、2號鈎、3號阿波
魚獲:黑鯛2大

儘管昨晚到高雄看花燈很晚才回家
但釣魚細胞還是鼓吹我一早就起床整裝待戰
由於中午還有其他行程
因此今天早就打定主意要去近一點的七股11堆
看看那個傳說中磯釣的好場所


不過小弟還是初學者
當然還沒到坐船的地步
就在徒步到達的那幾堆小搞搞就好<( ̄︶ ̄)/

要穿越一大遍沙丘是釣友的夢靨

 儘管一大早仍是很多人

這是今天的釣點,浮磯釣的好選擇

隔壁釣友-小吳正聚精會神的等待

聽來自屏東的小吳說成仔丁大咬
整堆從左釣到右,沒有一隻不一樣的〒▽〒
但我的阿波一直沒啥動靜
莫非這次的A-SA特殊加料把魚群都嚇跑了


一小時過去了...


阿波開始有點異樣,要沉不沉地
我偏要忍住看它怎麼玩<(  ̄︿ ̄)︵
只見它緩緩地往外海移動
那可不行,快速提竿引拔,中魚!!


天啊!怎麼這麼重!
這不是成仔丁!!這不是成仔丁
沒想到自己的第一隻魚就中大獎
太感動了 QQ


幾經拉扯才終於把魚撂倒
不過這時遇到困難了
由於釣點落差過大,小弟又不常用撈網
光伸長撈網,準確地魚撈進去就夠我手忙腳亂


好心從屏東來的小吳還走過來幫忙
奏感心啊 <(_ _)>

好不容易撈起的紀錄黑鯛

沒多久,同樣的橋段又再發生
又是大黑鯛 XD
我以後都要在這釣了啦 QQ




不過很神奇的是,直到終場我只起三隻魚
除了這兩大黑鯛外,就只有隻小成仔丁
這樣的釣況是算好?還是不好呢 ╮( ̄▽ ̄")╭








☆★☆★ 同 ☆★☆★ 場 ☆★☆★ 加 ☆★☆★ 映 ☆★☆★


(A)0205釣遊照片


(B)儘管一看就知比上次的魚大
     但有了上次的經驗,不敢冒然就前往兌換贈品
     先帶回家量身高體重再說  XD
     結果較大的33cm、21兩
              較小的32cm、16兩   都是有上斤的黑鯛唷!


     只是拿給傲嬌王女--娜媞看
   她只哼了一聲就走了


     到底懂不懂欣賞啊!=口=


 


4 意見:

看來收穫不錯 ! 恭喜恭喜 ! 我也曷最愛釣黑鯛,因為它較挑戰性,我是用筏釣的,經常會用較幼的釣線去與黑鯛較量! 閣下有時間請來我的 YAHOO BLOG 筏樂魚得 分享吓釣魚樂啦 !

力害內''離40鯛越來越近了

謝謝分享,會常去交流的
有機會再一起座釣啊 ^^

to 阿為師
玩磯釣才有大魚啊 XD
多虧師傅教得好
下次就可挑戰40鯛了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