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浮磯】港邊甘是男性傷心ㄟ所在



日期:11/12/3
時間:從早到晚一整天 ,累得很開心︿( ̄︶ ̄)︿
地點:早上--將軍漁港南堤(俗稱第三支)
            下午--鯤鯓漁港北堤(俗稱第二支)
釣法:浮游磯釣
魚獲:變身苦 1豬 (北部通常叫牠"金鼓")

滿腹釣魚熱忱在一到了釣點
就被狂風巨浪澆得半熄
我可不想要成為本日社會新聞的主角
再怎麼喜歡釣魚也要留著命繼續釣啊 XD




有了上次的南極蝦浸濕就很難勾的不快經驗
這次裝備特別添購了餌料盒
裝備實在愈來愈多了=..=

今天釣況真的很差
隔壁的四、五個釣友連點魚訊都沒有
我至少還有用A-SA餵小魚,玩得不亦樂乎
還很幸運地釣到一尾不知名的小魚
成為早上的第一名~~~哈


看!都是小魚(看不到?牠是"小"魚咩一.一)

是帕頭仔嗎?

看在你這麼有喜感,就放你一條生路

======下=========半=========場===========再=========戰

下午繼續苦戰中
換了個釣點,釣況似乎沒有好轉,還一直掛底
自我安慰地笑說:
反正我也只是來練習磯釣的╮(﹀_﹀")╭

長浪破空,好不壯觀

就在隔壁釣友都準備收拾回家之際
我也該看破了,港邊真是男性傷心ㄟ所在 ┬_┬


收。線。。

ㄟ~~~又掛底了 (#%$@#$%)
感覺是勾到塑膠袋,用力捲看看
捲著捲著....
                        一隻魚    
                                      就被我捲出了水面...

哇咧,有沒有這麼神奇!!

而且當我看清楚牠長相時
心情激動地無法言語
這.....是我一直很想釣的魚種呢




只見我手不停的顫抖
此刻的心情就好像中頭獎,
緊張、興奮、不知如何是好
還好大一隻唷QQ
我的釣魚經驗值瞬間又爆增了

27CM、11兩的變身苦

☆★☆★ 同 ☆★☆★ 場 ☆★☆★ 加 ☆★☆★ 映 ☆★☆★

海皇語錄:

「驚喜總是在意料不到下發生,它可能是任何事,一隻很扁平、觸感很怪、沒啥拉力的變身苦會很樂意擔任這角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