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海皇碎念】重生吧!捲線器~~


盼望多天的捲線器零件終於到了
真是讓我望穿秋水>.<
當初先選用國產的,果然還是有好處的

小包掛號多收我了30元
一個小小的「調整鈕」
怎麼會掉下海?怎麼會掉下海!
唉~~事情就那麼發生了,我也沒辦法╮(︶︿︶)╭


還用日本的包裝袋?是真的日貨嗎一.一

沒有蓋子的捲線器

嗚~~久別重逢的一家人 QQ

會發生這樣的意外,主要是我磯釣母線選用PE線<~~~步驟1
三不五時就會纏住竿頭,然後就"炒米粉" <~~~步驟2
最後就把捲線器的蓋子拿下來調整<~~~步驟3
最後,蓋子就跳海逃生了 "<~~~步驟4
真是「杯具」啊! o(〒﹏〒)o

所以這次二話不說,先纏上新買的雙色磯釣線
要是再發生意外,別怪我換成日本高檔捲線器了

(以上兩句是打給老婆大人看的  <( ̄3 ̄)>  )


X-MAX的黃白色磯釣線

纏上去真的蠻不錯看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