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開箱文】Monkey Magic社團專屬排汗衣


讓我望穿秋水的排汗衣終於來了
本週就可穿得帥帥地上礁拉爽爽,太開心了!!!
~( ̄▽ ̄)~(_△_)~( ̄▽ ̄)~(_△_)~( ̄▽ ̄)~


╭。☆║..本..文..開..始║☆。╮

《各位釣友們,到貨囉!快來領取



《訂價可不便宜,幸好享有社團優惠價,早知就多買個幾件╰(〒皿〒)╯


《連衣領都有帥氣的MONKEY LOGO圖,好讚!

《正面圖,右手臂是社團名稱、左手臂為LOGO圖樣

《背面是大大的社團LOGO,果然和精神領袖-高橋哲也有幾分神似

《材質說明如下圖,可透視到背後的LOGO,想必十分透氣清涼

以上說明圖分享自葉令山

《還有特別設計唷,透過簡單色彩排列,穿起來人人有腰身,哇!連我都變瘦了


《連我家荳荳都超愛。
喂!別把它弄壞了,我還要穿ㄟ<( ‵皿′)╯_ˍ▁▂▃▄▅▆◣ (/  ̄#)3 ̄)/


後記

除物超所值外,另一個收獲就是看到Monkey Magic社團不一樣的地方
以往覺得Monkey Magic這是高橋的直屬社團,大家釣技高深
但這次更從過程中感受社團成員的用心及向心力
從一開始的設計、找廠商、開放預訂到最後的發送
當然最辛苦的就是葉導和凡哥<(_ _)>
真的要給大家一百個讚!!!

愛您們唷~~






2 意見:

請問如果不是你們社團成員也可以購買嗎?

因為很喜歡MONKEY MAGIC的商品ˇ_ˇ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