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浮磯】小"成"故事


「"小成"故事多  充滿喜和樂,若是您用小成A-SA,收獲特別多」
這是今天釣遊海皇不斷哼唱的歌曲  ( ̄y▽ ̄)╭
傑克,這A-SA實在太神奇了......



【0404本日漁後心得】

1.這次真讓我見識到專業黑鯛A-SA的厲害,儘管今天水色、天氣不佳,但小成A-SA卻能獨受黑鯛青睞,原本釣魚只能唱"傷心太平洋"的我,不自覺地哼起"小城故事"來,

「......,若是你用小成A-SA,收獲特別多.....」~( ̄▽ ̄)~(_△_)~( ̄▽ ̄)~(_△_)~( ̄▽ ̄)~





2.雖到11堆離岸堤的次數不少,但這還是首次獨自上去釣點,沒人哈拉只能專心搞搞。今天設定的釣點中魚後,需繞到肉粽另一面才能下撈網,在享受拉力的過程中,慢慢地靠技巧把魚帶過去,直到把魚撈上岸真的頗有成就感 ( ̄‥a ̄),不過還是要注意安全就是!



3.為了4/27~28的澎湖兩日上礁釣遊,海皇不得不開始學著殺魚。而這正是我人生的初體驗,三隻魚就足足花了我30分鐘,而其實第一隻還是我媽示範的= ="

海皇:「這樣去鱗實在太辛苦了,以我的釣技是該買個去鱗器之類的,比較方便」。
皇媽:「不用啦!一年才一次,我來處理就好」
海皇:「......」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