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浮磯】爆線的快感





好久沒釣到魚了,PO一下帥照不為過吧 ( ̄3 ̄)a





╭。✪☆║..本..文..開..始.║☆✪。╮

本週與大咬團團友-明憲釣癌入骨輝哥宗哥相約11堆
由於大家都打龜好一陣子了
看看能不能借這離岸堤沖一沖龜氣


儘管 A-SA採用小黑哥推薦的Hirokyu-白色狙擊手
打得再勤也不見魚群賞臉
莫非是看不起小不拉幾的南極蝦
魚不轉人轉,改換特別準備活蝦釣餌

果然阿波開始有了動靜
忍受不了它的緩慢消餌,我試著提拉看看
沒想到"稱~~~"地往下衝
我才Hold個1秒就爆線了

不信邪地綁鈎再上
這次咚~咚~咚地撐了3下又爆了@@

我轉過頭看看旁邊的釣癌入骨
他無奈地笑了笑,看來他目擊的整個過程 一.一

這樣激烈地的拉力絕不是常見的黑鯛
比較像在澎湖的臭肚類型

好,再把子線加粗到2號試試
這次總算手到擒來





竟是"秋姑"ㄟ
我還沒有釣獲這種魚
想不到小小一隻,拉力卻異常地大(  ̄□ ̄)
真的很過癮呢!
而且秋姑的肉超結實的,感覺就是擅長衝刺的短跑選手

繼續派小沙蝦前去刺探敵營
一不小心,又把對方大將給帶回來了


這時釣癌入骨大也傳來中魚的喜訊
我終於能鬆一口氣,
不然帶他來11堆打龜,這樣成何體統XD

(明憲,你就再委屈點,下次我們去墾丁拉白毛ψ(.___. )>)



後來潮流變得貢貢流更是沒辦法作釣
我就將整個釣組放水流
還騙到5~6隻刺蔥外道魚



雖然本日釣況不如預期
但總算有小小地的拉到魚

下次繼續努力囉!


☆★☆★☆相★☆★☆★關☆★☆★☆資★☆★☆★訊☆★☆★☆


日期:12/12/16
時間:退到底釣到滿潮
地點:11堆

釣竿:極劍1.5號
母線:3.5號
子線:1.5=>2
釣餌:南極蝦/小沙蝦/五秋蝦
魚獲:秋姑*2 刺蔥*5  (最終帶回死掉的秋姑1P)




1 意見:

Lucky Club - Lucky Club
Find out luckyclub all you need to know about Lucky Club from this week's games at Lucky Club. Also, see all our live betting and other bonuses at Lucky Club.How do I get free bets?What is free bets?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