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浮磯】堅持是破紀錄的不二法門




美好回憶通常來得快,也去得快
昨日37鯛已成盤中飧
而全新紀錄正在等你超越....


昨天從港仔西帶回兩隻斤級黑格
心想也要給對方家人一個復仇機會
二話不說,今天再請半天特休直奔港仔西

一到釣場

阿娘喂!!!

撇開溪水混濁不談,
風浪大,潮水又整個不對
(明明是漲潮卻整個往外流)

但已和釣友阿文約好了
就還是下竿吧  XD


過程中換了阿波和各式樣的浮標
但還是很難判斷魚訊
儘管如此,我還是把撈網準備好
畢竟...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而大魚總在你沒撈網時上勾   QQ

然而就在排訂當我見證人兼專屬攝影師--阿文離開不久
大魚來了!!

登 登登   登登登登.....
喔~不對,那是大白鯊  一.一

「ㄍㄧ ~~~~~~~」     
手煞和釣竿開始出現淒烈的叫聲
這隻的恐佈拉力比起昨天有過之而無不及
讓我一度懷疑難不成不是黑鯛!?

搞到人魚精疲力盡,
總算降服這怪物!
達成新的里程埤~~~

全新紀錄黑鯛:37兩,42CM

 在岸邊狂吃A-SA的小魚


 本日漁獲:2P





1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