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浮磯】開始愛上港仔西




不知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感受
釣到今天,終於感受到拉魚的快感...

上週日在港仔西被爆線兩次後
就發誓要儘快回來報仇
剛好阿為師這週要坐船出海
剛好颱風又絲毫不差地在這週六日來臨
(這兩者沒有百分百的連動性 
 只是每次跟阿為師約好去上礁,就會狂風暴雨的
 大家千萬千萬不要作多餘的聯想XD )
又看到這兩天釣友狂PO大咬況
再不請個特休實在太對不起我的釣魚熱血了





到了熟悉的釣場,
明明非假日卻已一堆人卡好位了 XD
我只好找個小角落,默默地打著我的"ㄟ殺"

港仔西一角

突然間看著我的浮標下沉
不慌不忙的提竿
準備迎接今天的第一條魚

COW!!有夠重的

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星期日KO我的那條
立馬換成手煞模式ㄍㄧㄥ住,
拉力過大時便讓線,不敢再和它硬碰硬
畢竟我的子線仍是用1.5的 一.一

只聽線一直發出咻咻地的警戒聲
我的0.8號GAMA竿也首度呈現滿弓
心裡頭唯一遺憾地就是少了像馬丁大背後的專屬攝影師
把小弟帥帥的背影拍下來作紀念~~唉

也不知過了多久
終於他累了(事實上我也累了Orz)
漸漸地看到浮標,看到了魚影
這時把一到釣場就準備好的撈網舉起
紀錄魚 GET!

媽~~~~我成功啊~~~


就是這隻讓我拉到手軟 XD


 也是有些小朋友,不到四指就放生了

 較大隻的37公分,28兩,原以為很大,沒想到還不到兩斤(哭哭/__\)


較小隻的約33公分,18兩重

哥倆好,一起帶回家!!

本日漁獲,共5P,








2 意見:

可以請問一下,港阿西怎麼去ㄚ?

地圖如下
http://goo.gl/maps/sDo2m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