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浮磯】將軍漁港悠閒釣遊



釣魚帶給我最大收獲:

就是在欣賞美景的同時
         還能在變幻莫測大海面前學會謙卑



天微亮,我已到釣場 "史電拜"


可惜今天水色仍是不理想
幸好只是中小浪
還是可以勉強小搞搞 XD



受到八掌溪慘痛事件的影響
即使釣況再慘,也會把撈網乖乖組合好放在一旁
話剛說完,我的誘餌杓就"失足落海"  =口=
撈網,就是這麼的好用 (讚)






















A-SA像免錢一樣地撒
收獲卻不成正比

幸好還有一隻海雞母可以交差
其他只是零星的成仔丁和刺龜捧場
早上八點多,
受不了炎熱太陽的酷曬看破收工

夏季,還很漫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