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線結魔術】安心釣組



自從Nick感動著說:「用了這個釣組,我覺得好安心唷!!」
從此.....
倒吊釣組就有了很強大的名字!




(* ̄▽ ̄)/‧★*"`'*-.,_,.-*'`"*-.,_☆,.-*`'`*-   本    文   開   始  -*`'`*-.,_,.-*'`"*-.,_,.-*'`"*‧\(*)

海皇第一次看到安心釣組是在花嶼
眼睜睜看著華哥從我沉寂已久的地盤挖出一尾小丑炮彈



但最令我震撼的還是阿丙使用安心釣組的神乎奇技
各種大魚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心




使用安心釣組的優點--
  1. 命中率高:釣組擁有多組魚鉤,中魚機率自然增加,就算遇到魚挑食,準備個滿漢全餐,煉餌、五秋蝦、南極蝦、小卷通通勾上去,看牠喜歡吃那種,任君挑選!來個一箭雙鵰、三鵰都是常有的事~
  2. 咬訊明顯:由於底下轉環鉛的緣故,讓中間的釣組呈直線進而放大咬訊,一有魚就餌,能清楚發現阿波(長標)下沉,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
  3. 釣層探索容易:也由於釣組範圍廣,不必辛苦的"澌漉澌漉"慢慢探索釣層,簡單設定0.5<1<1.5 根竿子深,就能輕鬆找到魚群




《進階分享》
或許大家都知道如何綁安心釣組
但推薦一定要學會如何用一條子線來完成它
可增加釣組強度,減少支線脫落的機率

先說好,畫面中的不是海皇本人
而他是誰,為了保護當事人,我也不能說( ̄艸 ̄" )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