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前打】小蝦立大功


 

日期:13/08/25
時間:早上8點半至12
地點:將軍遊艇碼頭
釣竿:G4 15 ZOOM 18
母線:2號pe
子線:3.5號卡夢
魚勾:管付3號
咬鉛:2號
捲線器:Ryobi Hechi85
魚餌:沙蝦丁


早上一到港仔西,
只見整條曾文溪黃滾滾一片
心頓時就涼了半截
不死心地再往出海口試試運氣
而波濤洶湧的大海,更讓我徹底的死心,
還是乖乖回家補眠 ┐(´ д`)┌

「海皇!海皇!」

我低頭看著價值30元的沙蝦丁
他們彷彿有話要對我說

「不要急著回家,只要和我們聯手,大魚一定手到擒來!」

你們也這麼覺得嗎?
好吧!那我就帶你們去打寶吧


ㄟ....
這難道就是你們說的大魚 一.一
似乎只有三個手指寬



「海皇聽著,船縫邊一定藏著怪物」

REALY?那我就不客氣了

COW!

好強的拉力,拉都拉不住

大魚咻得一下就往船底衝,
一不注意就和停船繩索纏在一起
也難怪大家都說這種地形千萬別讓線 =口=

還好我的子線夠粗,慢慢用手拉線的方式  拉回了我的紀錄瓜



「這裡,這裡,這個孔看起來就有藏魚」




果然....



直到30元的小蝦都陣亡
終場帶回2P

前打好像真的挺不賴玩的   ( ♥´∀`♥)ノ






0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