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開箱文】第一精工 受三郎(A-SA桶專用)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必敗好物
連海皇都迫不及待地想擁有
礙於還沒領薪水只好先跟女王開口週轉   (′‧ω‧‵) rz 拜託先借我啦!

(一陣痛毆後...)

好的,讓我繼續來介紹這---第一精工 受三郎   ( ̄#)3 ̄)

自從上次和阿為師到外礁,
就一直對於他那一根.....受三郎 念念不忘  (一.一不然以為我要說啥)

和同樣放在冰箱上的螃蟹腳相比


(1)放置釣竿的高度較高,不容易卡到前方的礁石、肉粽

(2)自己心愛、高貴的竿子較不會卡到冰箱



但若僅是這樣豈會讓我心動、迫不及待地想購買呢
因為我發現這款A-SA桶專用的受三郎 ( ̄﹁ ̄)


由於我釣不到魚就會想到處趴趴走,探附近的點
而竿架卻只在冰箱上,造成很多不方便
總不能探個點,冰箱和A-SA桶全部都帶著走吧!(/◎∀◎)\
這真是所有打龜人的救星啊(  ̄ 灬 ̄)>

 《ㄟ,那這個裝置是用來作啥的呢?》

《原來是用來放南極蝦盒的,這樣就再也不用彎腰勾餌了 XD 》


《完成示意圖 》

最後,最後

因為配合夏季上礁,一把大雨傘是一定要的
Nick!這釣座是專為你打造
若真釣不到魚,就在下面乘涼休息吧
請享用 XDDDDD




1 意見:

張貼留言

請給個留言鼓勵,是我成長的動力
重要的是....
讓我知道留言版並沒有壞 = =